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

排水板、蓄排水板、复合排水板、植草格、土工布、长丝土工布、土工膜、HDPE土工膜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宜昌防根刺排水板花园排水板
供应宜昌防根刺排水板花园排水板
浏览: 27
品牌: 泽瑞
规格: 2m*15m
型号: 0.8cm--5.0cm
包装: 捆装
单价: 4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99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12 11:39
 
详细信息
 泰安市泽瑞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排水板如下:

排水板型号:8mm、12mm、15mm、20mm、25mm、30mm、40mm、50mm

排水板规格:幅宽2米

排水板颜色:白、黑、绿

泽瑞排水板订购电话:15153831965李经理
15 (2)

排水保护板顾名思义就是兼具排水与保护功能于一体的板,材质是高密度聚乙烯(hdpe),本身是防水材料,具有防水作用用来保护建筑的防水层,起到二次防水作用;排水板板的上面布满了有规则的纵横交错的凹凸支点,凹凸支点分布均匀间距适中,具有一定的支撑刚度,其抗压强度高,可形成具有一定立体空间又有支撑刚度的排水通道,排水成果显著,可以相互顺坡搭接,及时渗漏水再多也可及时迅速排出。

排水板的优点:可代替传统做法中的卵石排水层,从而减轻顶板荷载,还可减少工程造价:耐植物根刺,可以防止植物根系对防水层的破坏,防止屋顶渗漏:属难分解工程塑料降解年限高:耐化学腐蚀,自然环境和一般工业环境的酸、碱、盐都不能对其造成腐蚀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