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

排水板、蓄排水板、复合排水板、植草格、土工布、长丝土工布、土工膜、HDPE土工膜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孝感地下室车库顶部排水板绿化蓄排水板
供应孝感地下室车库顶部排水板绿化蓄排水板
浏览: 34
品牌: 泽瑞
规格: 2m*15m
型号: 0.8cm--5.0cm
包装: 捆装
单价: 4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99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17 13:52
 
详细信息
  排水板一般来说是指卷材排水板,宽幅2米,长度一般15米,可按需要定制。排水板凸点高度:0.8cm-5.0cm,卷材排水板的优点:排水、防水、隔根、隔潮、保温。

排水板还有另外一种,块状排水板,这种排水板就是常说的蓄排水板,规格一般50cm*50cm,40cm*40cm,39.6cm*39.6cm,可按需要定制。蓄排水板凸点高度:2.0cm-5.0cm,块状排水板的优点:排水、蓄水、透气、保温、保湿。

两种板材比较:卷材排水板焊接后可形成防水层,隔根能力能,防止植物根系穿透,具有二次防水功能,不具备蓄水能力;块状排水板镂空设计,隔根能力稍弱,但具有蓄水能力,可提供种植绿化的储备用水,调节植物水分供给。

泽瑞排水板厂家电话:15153831965李经理
17 (2)

排水板特点:

1.材质高密度聚乙烯本身属防水材料,铺设完成后采用粘接式焊接,从而形成一个新的防水层,既可排水又有二次防水功能。  

2.HDPE卷材由于密度大,具有较强隔根性,防止植物根系对防水层的破坏,有效防止屋顶渗漏水。 

3.高密度聚乙烯具有较强的耐化学腐蚀性能,再燃环境以及工业环境的酸、碱、盐等都不能对其造成腐蚀。 

4.高密度聚乙烯经加热加压定型形成中间支撑顶柱结构,覆土后土工布不下陷,可营造具有一定立体空间支撑刚度的排水通道。

 

询价单